close

黃千碩腦力開發 心得分享

    還沒上課之前,我在口語表達上,常常給人語調無起伏、說話聽不清楚的現象。

自從上完千碩老師的課,試著多次拍攝自己的學習視頻

我改善多項過去忽略的問題,像是語調無起伏、講話容易含滷蛋的、共鳴腔用錯

讓我在口語表達上的自信增添不少。

   

接著, 千碩老師指導大家使用圖像記憶法記住PI到小數點一百位

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突破。從小到大,我就不是一個喜歡背誦有的沒的

一開始聽到這個任務,心理不時傳出麻煩的訊號

可是,等到學會老師傳授的心法,沒想到不到一周就輕鬆達成目標

一點也不費力

 

最後,讓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,花在自己的時間比以前多很多

以前的我因為工作忙碌,工時又長,下班總是一心放空,只想打個電玩打發時間

現在的我,有空會規畫生活的目標,有機會就出國遊歷,或到書店尋求新知以及追求自我成長

學習把握當下,及時行樂。多餘的煩惱就讓它去吧,朝著成為有價值的人邁進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力開發 黃千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