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社會打滾十多年,面對辛苦打拼的自己,有時會問自己,人生的目標為何?為了賺更多錢,還是讓自己成為成功的人,締造更高的成就感。千碩老師說到還有第三個選擇,就是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。至於何謂有價值的定義,定義就因人而異了。對我而言,就是在傳統觀念與現實中,不斷地突破自我、追尋更好的生活。

"Good or bad, hard to say. ", 人生是一連串"好"與"壞"事情串聯出來的長篇故事。拳王Mike Tyson有句名言:  "Everyone has a plan until they get punched in the face (mouth)"。 

「拳王泰森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,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還往往被現實的上鉤拳打飛(笑)。 如何不讓自己被擊倒,唯有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專長、廣泛的興趣,再配合嚴格的自律與明確的執行力。 

   

對於未來的期許: 

1. 專研工作領域相關知識,找尋該領域專家討論: 如參加相關專業資訊研討會、線上讀書會 

unnamed.jpg

2. 更優質的溝通力x表達力x外語

3.  一年兩次國外旅遊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千碩 腦力開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